close

今天是翰小學的新生報到日 

早上姑姑 爸爸 阿公 阿媽陪著到小學辦理報到手續  陣容很大吼!

其實小孩可以不用親自到學校接受鑑識的啦  

  主要是阿媽要上新店進行健檢  還有阿媽說要去南崁的豬排店 

所以我們才跟著一起出門

臨時決定翰翰今天可以請假   樂的很呢

翰翰:YA!可以請假不用上課 ~

   姑姑:我跟蕭老師說你不喜歡去上課    翰翰:也有喜歡啦!

爸爸辦理報到手續的過程中  幼稚園部的老師也有陪我玩著遊戲呢

5

完成報到手續後 

 進行阿媽到新店的健檢

結束 

  翰爸帶我們到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午餐   


校長說我們一年級的可能是位新老師   所以還不確定是哪位?(姑姑問著)

希望我能夠遇到一位可以陪著我快樂學習的好老師   像在幼稚園裡一樣

到小學報到的時候   我有遇到大二班的賴*延   以後我們就是同學囉!

他的外婆跟我阿公是好朋友   昨天他媽媽又到我們家送魚給阿媽啦

 

我的同學都跟我不同學區



真的要畢業囉 ~ 要離開大草原的校園 ...  有著些些悵然若失的心情 ... ..

(應該不是我啦 是姑姑

畢業典禮那天我可要好好安慰一下姑姑 她一定會哭的 ... . 我會勸她看開點

人生無不散的宴席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何況我的幼稚園就在離家不遠處啊

 

有一回

姑姑:你要畢業了  會不會捨不得 ... ...  畢業典禮那天你會不會難過?

翰翰:不會啊!很近嘛  想找園長媽咪 陳叔叔 老師 .. .. 就去學校找他們就好了啊

豐富的午宴告一段落    翰說想去逛家樂福啦 不想回家咩


汐止家樂福

愛推推車的小孩


這二天哥哥都要回來陪我玩    晚上我們二個就睡在一起

 福朋喜來登飯店午餐     隨意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