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月2日 (星期二)

我要畫畫

早上起床   很乖得把被子都摺好了  才喚姑姑去看一下

姑姑要我自己洗澡

洗好了  自己找了衣服穿  自己把浴室物品歸位  好棒!

自己可以做得事 就要學習自己完成

我長大了   要上小一了  更要懂得照顧自己

姑姑說小學的老師不像幼稚園的老師會一直跟在身邊照顧我們

要我好自為之

我們現在已經開始練習畢業典禮上要表演的節目了



這是翰翰的自畫像

姑姑:你怎麼長角了? 翰翰:想像 假裝的啊!

看得出來有打雷   還寫了個字   還有二隻蝴蝶嗎

距離幼稚園畢業的時程更是接近

六月小康軒主題教材 _  小一,我來了 

  讓大班的小朋友明瞭即將適應不一樣的校園生活  

    成為小一新鮮人應具有的準備   幼稚園和小一的作息時間不同

小學和幼稚園裡的師長分別     如何保護自己     給即將畢業的寶貝們的祝福




好會說

姑姑:東西收好了  不然有人來我們家會覺得我們家很亂的

翰翰:今天又不會有人造訪 (竟然還會套用造訪二個字啊)

姑姑:等一下再換你用電腦 

 翰翰:等一下已經說好久了耶 .. ... 你狐假虎威啊!(老師教的成語)

有時還會說指鹿為馬 井底之蛙 孟母三遷 水滴石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