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  你去幫忙拔掉馬達插頭

翰  你去浴室幫我拿護髮乳

啦啦啦  得力小幫手

哦哦  今天小腿在學校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

回家功課 國卷一張    我已經在學校寫好了

 電話響

翰翰:姑  怡珊ㄚ嬸找你 

     怡珊ㄚ嬸:他還知道我是ㄚ嬸   我忘記要說我是誰

(怡珊ㄚ嬸問Abby妹妹穿幾號鞋  可能要買鞋送給妹妹啦)

翰翰:你昨天幹嘛都把被子蓋在我身上啊?

姑姑:昨天半夜很冷啊  蓋的被子都是薄薄的 怕你會冷啦


翰 翰:姑 你把電腦你的〈我的最愛〉整理一下

不然都是你的資料  我的很少耶

 

看見新聞報導大學生練習划龍舟  某選手沒穿衣服 show肌肉

翰翰:他沒穿衣服不怕去學校被人家笑?

姑姑:又不是做不好的事  不用怕人家笑  別人要笑是他的事啊




翰翰:為什麼曼陀珠加可樂會噴起來?加其他的可以嗎?

(因為可樂的CO2和曼陀珠的玉米糖粉的化學作用   加碳酸飲料都可以  雪碧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