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翰寶貝板橋遠東百貨GO GO GO

八樓WHY1/2櫃前的南瓜車(萬聖節來到囉!)  翰寶貝:可不可去坐坐看呀?? 

二姑姑最喜歡WHY1/2的衣服 但是新品上市時都挺貴的 只好等下折扣戰時再搶

SNOOPY也要過萬聖節耶!(給你糖 別搗蛋!!

十二樓湯姆熊玩玩

這是什麼呀??怎麼玩呢??

電動玩具要投錢錢 

好帥的車車

亮黄的車車真炫耀

玩積木     翰寶貝:我要買一台飛機好不好?? 二姑姑:不行 你已經有了 不能看到就想要買呀  翰寶貝:可是這一台我沒有呀 二姑姑:但是你有別的機型耶 而且上星期阿公也又買了一台新的 小朋友不能太貪心喔 

十樓sky-lark加州洋食館吃飯(翰寶貝總是閒不住)

以前sky-lark麵包可無限續(現烤的所以不錯吃) 可是現在都要加$$$$$喔

我們坐在臨窗的位子 可以欣賞樓下熙來攘往的風情翰寶貝享用的義大利套餐=焗飯+義大利沙拉+玉米馬鈴薯濃湯+水果茶

翰寶貝昨晚新買的腳踏車 本來不會騎的 經過翰爸一會兒功夫的速成教學 翰寶貝一下時間就駕輕就熟 ~這是中午翰爸溜班帶翰寶貝到公園騎腳踏車的模樣

對於各種車車~嘿嘿...都難不倒我的啦我是號稱哈雷車/小ㄅㄨㄅㄨ/滑板車/挖土機/腳踏車/三輪車達人的小翰翰 哦~還有兆豐農場電動車啦...呵呵都難不倒我的囉!

本來是買扭扭車的 但車體有點故障拿回去要換 結果沒有貨 所以改買腳踏車

這個公園在爸爸家附近 所以常常都會去玩玩 然後再溜到對面的〔松青超市〕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