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選擇附近〔熱到家〕

翰寶貝的晚餐(夏威夷烤飯)

聞一聞好香喔(可是翰寶貝吃了之後並不太愛

我在等開飯的時候啦!!

翰寶貝拿了很多本的壹週刊給姑姑看

真的不用比YA了啦

吃完飯看見鄰近頂好超市前有電動車就說要坐坐

威風凜凜的飛鷹號

怎麼這麼久還沒停呀(結束後到頂好買了芭仔和蘋果要回家榨成果汁喝喝)

之前的相機阿伯拿走了  所以姑姑自己新買了一台CASIO相機  好隨時拍拍翰寶貝

這是中午相機測拍

這是黑白照(翰爸回家幫翰寶貝調整腳踏車)

這是蠟筆版

屬於古樸風

插畫版(剛好在看巧虎的DVD  電視上的巧虎變得好怪ㄛ)

姑姑剛幫翰寶貝洗好了澎澎 爸爸還沒下班 媽媽今天公司聚餐 所以家裡只剩我們二人

二姑姑:翰 以後你長大買了豪宅 我可不可以去你們家玩?

翰寶貝:可以呀

二姑姑:那你要來載我喔

翰寶貝:你幹嘛不要自己坐公車來??很麻煩耶

二姑姑:你開保時捷來接我就好了呀

翰寶貝:是藍寶堅尼啦 才不是保時捷呢

二姑姑:那你要來接我嗎?

翰寶貝:好啊!你先在二樓等我 我到了再打手機給你你再下來喔!!

 

 

晚上姑姑在流理台洗東西時不小心打翻了一杯水 把流理台都弄濕一片

翰寶貝:姑  沒關係  擦一擦就好了  在這裡又沒人看見(一付很認真的安慰著我的樣子 還真好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