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臭小孩

你在看我嗎??

這條被被是翰從小baby使用至今每晚一定要蓋的...他不要換新的 睡覺覺時一定要有它 然後在房間玩的時候一會兒就要去咬一口抱一下 好像安非他命上癮般 

頑皮的翰

又要唱歌了


陽光小boy


到松青買菜~今天姑姑不知道又想煮什麼給我吃了??

姑 要不要買一隻呀

去那邊看看好了

我來選哦

遊戲間玩玩

我的小球池

這是天線寶寶的顏色

你拍我之後換我拍你喔

我也要打電腦


上星期新買的玩具 來拍一張吧(表情真好笑哩)

別不耐煩啦 快拍好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