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買的新衣服   今天氣溫稍冷 可以穿長袖了

吼!晚餐吃了整整二碗

翰平時大人不主動給零食也不太會討吃零食糖菓 所以吃飯都很正常

(其實餅乾嘛都要少吃 沒檢驗沒事 一檢驗大都有問題來著 連孔雀餅乾 ...)

下課後 到圖書館    白色背心嘛是新衣

星期五體能課溜直排輪 所以要穿襪子

姑姑:今天穿半統襪搭配布鞋比較帥啦好嗎?翰翰:我喜歡穿涼鞋啦

穿襪子搭涼鞋有點奇怪哩 臭小子

翰翰:我不喜歡冬天 因為要穿很多衣服還有穿襪子還有大衣

姑姑:我也不喜歡冬天 老是下雨的  ...

 翰翰:我喜歡住在都下雪的地方 我喜歡住在北極

姑姑:那很冷呀 嘛是要穿很多衣服的

在街上 遇見了余昕柔和她馬麻   還有江貫融

今天老師有讓小朋友把直排輪鞋組攜回 可以利用假日練習

現在大概只會站立還不會溜吧  鞋組太重了 不然以後可以到Y17溜

回家先把功課寫完了 晚上可以玩一會兒電腦


哥哥星期三啟程國中畢業旅行 還會記得在墾丁打電話回家給翰翰 

阿公:那你們有畢業旅行嗎? (翰翰學校沒有畢業旅行)






翰明年回台北上小學 若是只有半天課 因為家裡大人上班去

那是不是嘛要去上安親班? 若是 挺可憐的 ...

聽聞很多安親班只是猛塞作業給小孩寫 反覆地 ...

或是成績表現不如預期 打呀嚴厲責罵的 ... 迂腐學制下的可憐台灣小孩



看新聞

四年前上演搶人大戰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事件,台灣民眾還印象深刻,最近卻傳出吳憶樺的巴西外婆羅莎因身體不好,加上隔代教養問題,吳憶樺經由巴西政府安排住進寄養家庭。吳憶樺在台灣的叔叔吳火眼昨晚從媒體得知消息後氣憤說:「憶樺外婆既然無法好好照顧小孩,就應該把他送回台灣」。

當初判決的法官 知曉現今的發展 ... 應該會有許多更深沉的感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