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買給我的遙控運輸機雖然是最新款 但是我覺得不太好控制 

哦哦  最後也搞壞啦

後來爸爸又買了二架遙控飛機   一架給我玩   一架他要自己玩 

然後小姑丈也覺得有趣 也要爸爸幫他買了一台

姑姑說幼稚園時期我可是數學王  為什麼現在數學習作我的理解度讓她感到錯愕

因為難易度沒有很大的拉鋸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題意糊塗呢? 錯的莫名其妙

於是姑姑去翻閱了樓下我同學的習作  疑慮是老師教法有問題嗎?????

 為什麼錯的是同樣的解答方式

翰翰:因為她都抄我的啊 所以才錯一樣的啦 ...她看我的 我沒有告訴老師

(二個坐在一起咩)


晚上姑姑有幫我修了一下粗寬有點紊亂的眉 

姑姑:爸爸中午到學校看你  ... .. 正好午餐 ... ..你又吃很慢吼 .. ...為什麼都吃那麼慢呀?

翰翰:我肚子餓的時候就吃了幾口 .. ...就不想吃了 ...只喜歡吃星期三的午餐比較好吃而已

我比較喜歡吃家裡煮的啦



我要去日本了    月底 我要去日本跨年 要去迪士尼樂園玩二天

翰翰:我要坐可以打電動的飛機 ... ... 我要跟爸爸坐在一起 ... ...

現在功課沒那麼多 可以請假出國玩  以後呀功課越來越多就不好請假啦

姑姑說我這一回要去迪士尼樂園玩二天   加上去年去過的一次 ... ...

加起來有三次了  ... .. 就跟她一樣了耶  她也去過三次迪士尼樂園

我跟妹妹真幸福呀

我有告訴姑姑到訪日本神社的時候 要先洗手  ... 拜拜的時候要拍拍手 ...

翰翰:電池為什麼有電?什麼是胳臂往外彎?
















這架是小姑丈的遙控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