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09日  星期三

中午 姑姑帶我去一家yummy的店吃海鮮麵  料多湯味美 一碗$100

然後 就窩在圖書館一下午

當我肚子又餓了的時候 就到樓下買牛奶餅乾

圖書館的電梯壞了  上上下下的樓梯我跑了二趟呢

傍晚  我跟姑姑說想搭陳叔叔的娃娃車回家

    於是16:50的時候我們就離開圖書館下樓等娃娃車了

  姑姑說車上我怎麼都不說話呀 

我說 有啊 是你們大人一直說話才沒有聽到

晚上我們到85度C喝飲料吃蛋糕   我選了布丁還有波士頓蛋糕啦

我喝的是杏仁奶茶


姑姑說星期六我們要去泰市場吃泰國菜  慶祝大姑丈的生日

翰翰:那是泰國人開的餐廳嗎?


姑姑說去日本的時候我自己可以推一個行李 裝自己的衣服還有禮物

因為上回去日本的時候我也有幫忙推姑姑的行李  我推的動

但是又在嚷嚷說不想去日本啦  因為那週六就不能跟姑姑出門玩

啊 你去日本不就是在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