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我猜明天園長媽咪可能會送給小朋友兒童節禮物

你要不要帶個袋子去裝禮物?   

翰翰:不用帶袋子  禮物是可以提的  我有看到

阿公:你昨天考試考幾分?     翰翰:90    阿公:怎麼沒有好厲害考100

翰翰:不然你考考看呀  看你會不會  (於是拿出了紙和筆要考阿公)

翰翰:ㄨ ㄧㄥ ㄔㄨㄣ ... (查看了一下阿公的考卷) 你都寫錯嘛 還說我呢

姑姑說聽寫20題錯2題   很棒了啦 ~

        

姑姑說天氣很冷  在學校裡不要脫背心哦!你有脫嗎? 沒有!

下課回家後開始脫外套脫背心

 姑姑:背心不要脫啦 好冷哦! 翰翰:是你感覺會冷 我又不會覺得冷

姑姑:對吼!你的感覺和我的感覺不一樣  你自己決定

阿伯:你杓子沒有拿去還給阿媽?(以為是阿媽的廚具)

翰翰:不是阿媽的   是姑姑買給我的  不然你問姑姑啊

昨晚睡覺時還要把杓子放在床頭才睡


 

楚門世界4.2 _ Abby視訊側拍

小朋友坐在地板上自顧玩了一會兒 

等待一齊走出教室(不知接續了什麼活動)

這堂課應該是美語時間

 

 

最後一位是Abby

關上教室電燈 小朋友離開教室 接續其他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