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你晚上去哪裡泡湯?    翰翰:萬金  

姑姑:是以前那位阿被認識的阿姨值班嗎?    翰翰:不是 阿被說是新來的

姑姑:那阿被認識她嗎?怎麼可以去泡?     翰翰:可以啊! 阿被說以後就認識了

(呵呵 還以後就認識了ㄋㄟ)





晚上我和阿被、哥哥去泡湯

回到家  姑姑告訴我   剛剛園長媽咪和陳叔叔有來我們家

帶來了兒童節禮物要送給我

一份恐龍3D的拼組筆桶   還有一本故事書

姑姑說園長媽咪對我真好  畢業了 還有收到大鵬托兒所的兒童節禮物耶

於是我就打了電話跟園長媽咪說謝謝

我比較喜歡園長媽咪送給我的禮物

學校送的餐具 我就送給阿媽了

昨天收到鄉長送給小朋友餐具組的兒童節禮物

今天學校家長會又送給我們一份兒童節禮物  不銹鋼水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