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手邊有四張7-11DORAEMON的貼紙

翰翰急著想擁有阿夢的公仔 所以晚上又消費去 

 翰翰要出門時都會主動去告訴阿媽一聲 他真的比較喜歡阿媽


買了一百多塊的東西 得到一張貼紙

加$39元 翰翰有了7-11的阿夢公仔了

翰翰想要的是高鐵的阿夢 結果得到的是騎摩托車的阿夢

有點小失望 不過睡覺前亮著阿夢的小燈玩手影 玩的樂

姑姑:你的雨鞋太小了 我再買一雙給你 你要巴布還是麵包超人

翰翰:我要YOYOman的 姑姑:可是YOYOman好像沒有雨鞋

晚上街上大廟前有好野人的候選人請來了黄俊雄布袋戲演出

阿公載翰翰去看了一會兒 結果廟埕沒有彈珠台 這小孩就不想看了

有告訴姑姑看見了同學余昕柔

複習ㄅㄆㄇ 堅持自己啟動光碟主畫面 姑姑說你不清楚那一個 我來用好了

沒有順他的意就不高興著 姑姑說愛生氣的小孩 

愛生氣的小孩就說:我以後長大不要載你了 姑姑:我自己坐公車我有悠遊卡

翰翰:我會把你的悠遊卡拿走 姑姑:我有零錢 翰翰:我也會有它拿走

姑姑:我就告訴爸爸      翰翰:他老了我就不怕他了

姑姑:我就告訴警察你不乖  翰翰:阿伯有認識警察沒關係

翰翰:上次阿伯沒有戴安全帽遇到警察 阿伯有認識警察 警察就走掉了

阿伯認識金山的警察 台北的警察也都認識 只有高雄和台中的不認識

(雖然這是既得好處的實情 但阿伯亂教  好像不能這樣告訴小孩的 混淆是非)

姑姑:那我就去告訴台中的警察你不乖

看完了DORA 小小複習了ㄅㄆㄇ即哄翰睡覺去

上了床換了睡衣 蒸了一會兒鼻再玩了一會兒手影

近九點半即睡著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