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接翰翰下課回家後 放下了書包 理髮去

理了髮回家 翰翰即寫著功課(老師說的話果然都比較管用)

阿公帶翰到7-11買了茶葉蛋和自己選了一包六十塊的糖菓

姑姑:買這麼好的糖菓呀  翰翰:我喜歡呀

寫好了功課 洗了澎澎 可以看卡通了

翰翰:我要吃一顆糖菓  .... 我吃一顆糖菓了

姑姑:說吃一顆糖菓就好為什麼又吃了一顆 

 翰翰:我吃一顆而已呀 你幹嘛說吃了一顆 那就變成二顆了

姑姑:哦 ~ 對不起 我聽錯了

拿著一隻水彩筆玩弄著

姑姑:翰 拿長筆和筷子之類的東西要小心 上回有小朋友不小心戳到眼睛.....

翰翰:結果呢?  姑姑:結果眼睛就看不到了 翰翰:是嗎?還有一隻可以看呀

姑姑:會看不清楚  翰翰:我試試 ~(於是用手矇住了一眼)還是很清楚嘛

不然你試試 .....


姑姑覺得翰翰很聰明 領悟力強 反應快 常常問些要上網查資料的問題

像是蒸氣火車的 ....之類的 ... 還有為什麼這個 ... 為什麼那個的...

約莫四點多的時候 翰翰的老師打電話給姑姑

老師說翰翰昨天表現的很棒 吃完午餐有告訴她自己去鋪被子

包老師生小BABY去了 所以依婷老師帶小班

老師說KMI現在改午餐後上課 不會影響到午休時間

姑姑說翰翰前幾天已經有主動說起

告訴翰翰老師有說他表現的很好唷! 看的出來他聽了挺樂的

翰翰現在會和同學一起玩玩具和說話有次還互相測驗數字

有越來越融入中一班的小孩   姑姑也感覺的出翰有不一樣了 ...

老師說她在觀察翰翰 翰翰也在觀察著她可能是看老師是否有注意他吧

晚上問翰翰 ~  姑姑:翰 你在觀察老師什麼

翰翰:(笑笑)我看她在做什麼?我就一直看著她

姑姑謝謝老師耐心誘導帶領被動的翰翰 這小子屬於慢熱型(和別人互動) 

翰翰:你猜我今天在學校有流汗嗎?姑姑:有吧 今天有點悶熱

姑姑:老師會提醒小朋友熱了脫衣服和穿衣服嗎?翰翰:自己感覺呀

插圖版的拍拍  老師說翰翰比較喜歡跟女生玩

蠟筆版的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