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教館玩耍趣』–探索、體驗、真好玩     還有好多大型的樂高積木堆疊

小型攀岩、小朋友的電腦遊戲、觀看地震影片(這片子有無聊到)

牛肉丼飯

姑姑不能喝海苔湯 都給我喝   


三商巧福剪報買一送一餐    口味普普的餐點




投下十元  觀看3D畫面



姑姑說她終於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最近比較沒有帥到的原因

頭髮啦   是頭髮啦      頭髮理得不帥

每次稍長一點   阿公就急著要拎著我理髮去 說我怕熱呀

 可是那位理髮師的手藝又不怎麼ok   理得看起來有怪怪的髮線

  吼   等不及姑姑說到台北再去理才會比較帥咩

希望可以留長些再到魔髮屋剪個設計師款的頭啊


翰翰:老師又重新換位子了   我跟班長坐在一起

(班長*芩感覺是位恬靜、乖順的女生    功課很好 字也寫得工整)

午休時間有時候是我  有時候是班長  有時候是二個人一起

要坐在前面的講台邊  看誰沒有睡午覺就要把他(她)登記下來

姑姑:如果那位同學只是有時候眼睛張開一下就不要把他登記了 可以嗎?

翰翰:不行啦 都要登記才行   我的好朋友也有被我登記啊

(哇 副班長好嚴格吼)



B1兒童探索館    我在這裡玩了好久



我在蓋房子 

隔壁有二位妹妹早到在這兒蓋樂高房屋 所以早已新屋落成

還很可愛的到翰的房屋前說 :你們家很亂耶 還沒有蓋好喔     想要來幫忙










B1兒童館有稍加改造 跟上回到訪時是不同的



做了一個夢

姑姑:我昨天夢見你自己開車     一直開    不知開到哪裡去了 ... ...

翰翰:我上次也有做一個夢 哥哥開車載我們二個 然後開到水裡去了

車子沉下去 我就跟你bye bye  然後哥哥就把我救起來了 ... ...

姑姑:為什麼沒有救我?      翰翰:因為我不會游泳啊!


 

海**飯店打壘球

 

 


伽利略是科學之父






沒有人的車廂  我才會這樣玩的啦


哦哦  我愛科教館  每每到訪科教館我都可以玩上老半天呢

預定當天還要到故宫觀賞【黄金旺族–古文物展】就取消了   時間不夠充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