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蕭老師

早上我和姑姑出門的時候 剛好和蕭老師同車班

她和她家的小哥哥也要去逛忠孝復興SOGO

本來姑姑說我可以到超市找子筠哥哥 要哥哥請蕭老師家的哥哥吃布丁

結果 今天哥哥休假 沒有到班啦   所以就沒有吃到好吃的布丁囉!

接著我和姑姑到城中市場小逛了一會兒  然後到西門町嘛小走了一下

 我就說想到二二八和平公園玩啦

先在博物館前下車 這裡剛好有地震車的體驗 姑姑就要我上車玩一下

二二八和平公園可以看到好多松鼠爬來爬去的


在兒童遊樂器材區 我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玩得超開心的

















 



博物館前有地震車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