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寶貝星期天有先玩玩爸爸新買的湯瑪士小火車(但~軌道尚未收到貨)

爸爸PO來了組合完成的軌道車(今天才收到完整組)讓翰寶貝先睹為快(哇~SUN才能親自體驗哩)



爸爸新買的湯瑪士軌道車給翰寶貝(有點貴..一輛小火車就要$800..是(一輛)非(一列)哩)

+軌道(另計)~哇..二姑姑覺得嘸俗

不過看來是挺耐摔ㄉ~嗯..因為翰寶貝常常是挺粗魯的

晚上的時候 二姑姑先讓翰寶貝瞧瞧爸爸組合好的軌道車的照片 然後告訴他星期六回台北就可以玩了

翰寶貝:YA(面露歡喜樣~)

晚上翰寶貝想玩倫哥的磁鐵圍棋要姑姑幫他拿(因為倫哥怕翰搞破壞..玩玩又耍賴不收好..所以放高高)  翰寶貝:我要收好啦 姑姑你幫我拿  二姑姑:真的喔 不能黃牛  翰寶貝:真的要收好(於是二姑姑就拿給他玩..)  然後一個人把圍棋盒開啟就說:姑姑 你來玩啦 二姑姑:你玩啦 我要打電腦啦 翰寶貝:等一下再打啦 先來玩啦 二姑姑:你先玩啦 翰寶貝:是你拿的哩 二姑姑:喂~是你要玩的 我才拿的呀

在房間玩玩的時候

翰寶貝:我來開這個(電暖器)

二姑姑:要小心喔~你看這個是什麼?(電暖器上頭一個ㄔㄚ的標示...)

翰寶貝:是危險...

二姑姑:對呀..所以小朋友一個人在的時候不可以開電暖器喔 很危險(問:是誰告訴你ㄔㄚ代表危險?

翰寶貝:我自己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