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姑姑幫你燙頭髮       Abby:我不要燙頭髮啦

姑姑:不是燙的 只是上捲子就會變成QQ公主頭了哦

Abby:好啊!

姑姑說我好多衣服的 啊 怎麼回金山都穿這套啊

Abby妹妹呀飯都吃少少的 看見糖菓呀卻不放過

回金山會多吃一些些  因為阿媽煮得比較好吃 比較豐富美味

這是戴上假髮的啦  跟哥哥一樣戴上公主頭假髮

拿起哥哥的美語課本我就會唸 因為我是上美語幼稚園啦

阿公用台語問我有沒有吃飯?   我沒有回答

  爸爸問我為什麼阿公跟我說話我沒有回答?

我說  因為我又聽不懂台語啦

姑姑送給我湯瑪士的小尺 上頭有湯瑪士的小火車走來走去哦

翰哥哥說我最愛撒嬌了  因為酷翰哥哥不會撒嬌啦

爸爸和哥哥在尬Wii 我就在旁邊畫畫還有摺小船

玩到快要九點了  來不及本來要去COSTCO購物的說

新店阿媽和美珠堂姑姑都說我長得像二姑姑啦

沒有發腫時的二姑姑啦

這是二姑姑幫我上了捲子之後的QQ頭  沒有噴任何髮膠完成的唷!

因為姑姑有一組QQ捲髮工具啦 只要加熱就可以操作了

今天有髒髒的沙塵暴 所以不能出去騎咖打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