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都天黑了   該回家了吧    晚飯時間   還有繼續來看看誰的票數比較多吼

回家之後  哥哥妹妹關於持續開出的選票數字又討論了起來

妹妹在幫哥哥用小碎石排出一條小車道 


 


 


 


 


晚餐後不久  ~  好熱鬧唷  家裡來了好多更小隻的小朋友

慶輝叔叔家的三隻   麗芬堂姑姑家的二隻    

 嘿嘿    都在車上睡著然後被嚕起床   起床氣發作中


 


翰哥哥和Abby妹妹挺喜歡的慶輝叔叔家小DD

翰哥哥見慶輝叔叔他們已在門外  忙嚷著要阿媽把DD抱進來啦


 


翰哥哥偷襲  →   對著小DD的腳ㄚㄚ騷癢著


 

晚上小雯和她的朋友拎著翰哥哥和妹妹到街上逛夜市去

翰哥哥:小雯帶我們去釣蝦子  還有玩投藍  還有玩 ...  ... ..

還有買燒烤和珍珠奶茶給我們吃 ... 都是小雯買給我們的  都沒有花到我們自己的錢

Abby:乾爹有給我們錢  我們都沒有用到

 


翰 玩了玩  想到就披條毛巾在肩頸上   像個草莽庄腳郎  好笑


hi   翰哥哥和Abby姐姐喜歡你唷!


起床氣中的封妘、封嵂小姐弟  

   活潑好動的封妘妹妹在幼稚園裡  是老師的小幫手  很愛幫忙佷愛說話


 


 


不給抱 別人想抱他就罵罵號的封嵂小DD   沒有拒絕翰哥哥和他玩呢


 


小姐妹  阿芯、 阿晴嘛上學去囉!


 


哥哥在客廳中玩著fly  不小心飛到天花板 剛好卡在燈具上

哥哥:我好像有看到燈上面有碎玻璃掉下來 ... 妹 你不要走過去  我們把拖鞋穿著

上次我有一次也踩到玻璃 流了好多血 姑姑幫我用衛生紙壓住才沒有再流 ...

妹  你知道拖鞋放在哪嗎?你不要過去  我去拿給你 ... ..   姑 我也幫你拿 ... ...

( 有一回翰得到學校禮物袋中有一小小玻璃瓶裝飾品 自己不小心在浴室打破也沒讓姑姑知道

小小的  所以也沒留意  結果有次進浴室裡不小心踩到了殘留的一小片玻璃碎片 )

翰哥哥好奇小DD的頭髮怎麼唱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