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哥哥妹妹和爸爸媽媽遊動物園一上午

午後  隨著4點投票截止時間前 跟著回到了阿公阿媽家


4點過後  矚目焦點大人是盯著電視螢幕上開票數字跳動而議論紛紛

哥哥妹妹嘛湊一腳窮緊張著 各有擁護者

哥哥:我希望朱立倫上 ... 啊  郝龍斌已經2000多票了耶 ...  蘇貞昌會輸 ...

妹妹:我比較喜歡蔡英文 ... .. 我希望蔡英文會上 ... ..

哥哥:那個就是郝龍斌 ... .. 蘇貞昌是頭髮比較少的那個 ... 哇 陳菊好多票 ...

姑姑:陳菊人家說她很像花媽  她的文宣品很可愛  是花媽造型小包的王子麵

哥哥:真的有像花媽

妹妹:朱立倫5000票了耶 ... 蔡英文比較少 ... 我希望郝龍斌會贏 ...

小姑丈:那我們來猜猜看誰會當選

哥哥:我猜朱立倫還有郝龍斌       妹妹:我也猜朱立倫和郝龍斌

哥哥:你不是喜歡蔡英文?    妹妹:我也有喜歡朱立倫

 

哥哥妹妹超越民主第一堂課   自己討論著

 


阿公和阿伯今天仍是擔任投開票中心選務工作 

 哥哥妹妹隨著大人投票去   阿公尚有任務在身 所以投完票我們就先回家了


傍晚時分  來到停車場跑跑、玩遙控車   

小孩對於電視螢幕不斷跳動更新的開票數字 只有喜歡攪和一下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