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二隻睡到八點起床 


 


哥哥跟阿公到街上買蛤蜊給我吃  我和哥哥都愛吃


下午  二隻又在後院玩水槍 刷刷地     結束後 沖沖澡  吃八寶粥點心

草莽翰自己脖子上圍了條毛巾     說這樣才涼         看起來很好笑咧

姑姑叮嚀著:要沖一下   要用大浴巾擦乾淨 ... ...

二隻忙得很

翰翰:你不用再命令我們了 我們自己會擦啦 會自己洗啦 會自己收啦

姑姑:我哪有命令你們 我只是提醒你們呀

哥哥水槍噴濕了我一些些頭髮


 


妹妹很乖 三餐飯都沒有很久的時間就吃完了


 


妹妹一直告訴哥哥她很喜歡住在這裡 

 因為這裡好好玩   還有胖胖哥哥


妹妹:我喜歡看書  不過我都是圖片看一看 沒有仔細看 ... ...

姑姑:你跟哥哥一樣要衝業績的呀 ... 哥哥借了很多書  圖片看一看比較多吧

哥哥:


 


 


吃完點心    來到了大海邊  

     今天又有新娘子耶   妹妹說我要去看粉紅色的新娘子


哥哥說阿公阿媽都叫他去拿東西呀 ... 這個  那個      為什麼都不叫妹妹呀

那我來叫妹妹好了 ... ... 妹妹 你去幫我拿 ... ..

哥哥使喚妹妹

然後二隻一國對付姑姑啦

姑姑請妹妹幫忙揷揷頭 ... 搞了半天  到底是什麼情況呀    找不到揷頭耶

原來妹妹聽成是姑姑要她擦頭  她不明白為什麼要去擦頭啦  ...


 


 


 


妹妹喜歡看韓劇 


 


妹妹:二姑姑 這件不是我的衣服     姑姑:這是我上次要買給你的啦

妹妹有注音的童書也已經讀得順溜

 


 


 


 


 


 


 


 


翰騎卡打車到大海邊    想把撿到的木棍帶回家玩  手不方便拿著騎車

又在說服妹妹做這件事  一路上幫他拿木棍回家    妹妹會聽哥哥的話呢


 


 


 


 


 


 


 


 


晚上到大鵬托兒所和園長媽咪分享妹妹的畢業紀念冊   翰哥哥和陳叔叔玩打鬥

 

九點半上床睡覺     玩累了    


(電腦不穏定ing   簡 單 寫    一 下 就 會 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