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Abby妹妹回到大海邊跟哥哥一塊放暑假

下個月二個小人就要回到台北一起先上安親班熟悉、適應環境

晚上爸爸他們回台北去了  倆寶貝開心玩


 


姑姑:妹 畢業典禮的時候你有沒有哭?妹妹:為什麼要哭?

姑姑:要和老師同學分開了呀 捨不得  ... 

妹妹:不會啦  老師就住我家樓上呀  ... 很多老師都有哭  哭得很醜耶

(妹妹的畢業典禮 昨天在圓山飯店舉行)

妹妹:我跟爸爸說我不要去住姑姑馬麻家 我想回來住這裡

因為這裡有哥哥 還有玩具  ... ...  新店沒有 ...

姑姑:因為你們第一次要到安親班 所以這個暑假先去適應環境

下次再放寒假、暑假呀就可以不要去安親班報到  都回來這裡渡假

翰翰:渡假?渡假是要去住飯店才算是渡假吧

 


妹妹第一次睡在這裡  所以今天可以晚一點睡     近11點睡著啦


妹妹第一次睡在二樓 也沒有生疏感      

  和哥哥玩玩具  討論著玩具


 


 



玩wii    讀故事書 

爸爸一直打電話來   每每通話結束

  妹妹:吼!終於掛掉了 ... 一直打 ... (忙著玩  不想被打斷啦)

呵呵  你不在家爸爸睡不著呀 才一直打電話給你嘛

妹妹看見桌上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抽獎卡

妹妹:二姑姑你們什麼時候有去看巧克力?我都沒有去 我也想要去 ...

姑姑:好啊!我再帶你去


妹妹:真愛拍 刷牙也要拍     翰翰:對呀 她就是這樣


講鬼故事  講鬼故事   ... .... 

翰翰:有恐怖 ... ...       妹妹:我不敢聽了

一直要求聽鬼故事的小孩   講完鬼故事才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