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阿被要慶輝叔叔來接我 要到翡翠灣那裡的飯店泳池游泳

八點多回到家  不一會兒時間  就累倒沙發上睡著了

把很久沒玩的一箱玩具翻出      懷舊  重溫舊夢一番


翰翰:姑 你買人家市場裡在秤東西的那個給我

我要量我的玩具看有多重  好不好嘛 你買給我啦  ... ...


 




前天晚上近九點了    看見桌上有麵包   說  想吃

姑姑:要睡覺了  明天早上再吃 ... ...

 翰翰:(撒嬌地說)啊  為什麼不能吃?我想吃嘛 ... ..

姑姑:睡覺前吃東西會變成小豬啦

(有聽進去   就沒有再說要吃麵包啦)

放暑假的這二天 

最晚九點四十五分前睡著   睡到七點半前起床   八點半前吃早餐

還是要作習正常啦

翰肉肉男是因為喜歡吃阿媽煮的飯菜啦  很容易就可以吃二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