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六)    微風廣場

上星期告訴翰  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有一家好吃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翰聽了以後 一直提醒著要帶他去吃吃看


瓦力機器人近來玩具櫃都見它踨影   即將上映的電影




SOGO復興館買日本米菓 阿公阿媽喜歡吃

在BR4休息一下      翰翰想去101逛逛

翰翰:你不是說要帶我到101最高的觀景樓看看

姑姑:觀景樓要晚上比較漂亮  翰翰:那我等到晚上好了





台北101

前二天 很認真的說起

翰翰:我想到了一種人都不會死的方法   姑姑:什麼方法?

翰翰:就是活到100歲的時候就都不要吃東西了 那就不會死了

姑姑:活到100歲也是會肚子餓呀?  翰翰:餓的時候吃一點點就好了

姑姑:誰告訴你這種方法的?   翰翰:我自己想的啊

功夫熊貓中的玩具 






週六閒逛了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SOGO復興館 101 世貿1館

油價貴 倒也節能減碳配合 百貨公司的冷氣都不再冷得會哈啾

 只覺得適溫剛好 沒有家裡的冷氣來的涼




世貿一館參觀玩具展


防範腸病毒 展館隨處乾洗手及洗手乳 洗手枱的設置 提醒小朋友常常洗手

一堆小朋友窩一起玩的區塊 姑姑還是不讓我靠近說要保持距離




7.6(日)    新店大姑姑家


爸爸又買了新玩具給我 很好玩的射擊

本來打算早早起床又要到宜蘭羅東公園去餵魚

結果大家晚晚起床 怕塞車  

 就在家裡吹冷氣看DVD玩玩具 啃著肯德雞和披薩

近來 大姑丈和子筠哥哥都嘛早早起床騎卡打車運動去

從新店騎到淡水 騎到西門町 子筠哥哥上禮拜新店騎回金山阿媽家

花了二萬多元買了二台初級卡打車  響應風行的卡打車運動

翰翰和妹妹假日也愛去騎卡打車




台北世貿一館 玩具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