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馬來西亞的靜雯姐姐也有facebook 你幫我打字 看可不可以

找到她的facebook  ... 打馬來西亞好了 ... 還是姚靜雯?然後你再幫

我寫一封信給哥哥 ... ...


學期快結束  今天又帶回了里里扣扣的一些物品

星期一要記得再帶一個袋子到學校  要裝東西


 


 


翰翰:為什麼***的媽媽在賣檳榔 都要露肚子給人家看?

要看見肚子人家才會來買檳榔是嗎?


 


玩了一會兒打打又鬧鬧的把戲   吼  很累耶     


 


下課後 吃些義大利麵墊肚子 還有芝司樂起司濃湯


這些食物都是阿媽不在家時才會吃的    平常阿媽三餐都會色香味俱全   翰也比較喜歡的餐


 


 


七點半 倒完垃圾      姑姑隨口說不然帶我到邊界驛站吃兒童餐

後來又翻供說不要好了   她沒有想吃  我會吃不完的

我說  我吃得下啦    只吃薯條就好啦

姑姑幫我點了一客小牛仔牛排餐

服務人員:小姐不想吃嗎?

姑姑:你們家的牛排筋太多 我咬不動  我是陪這位小朋友來晚餐的 他想吃


今晚的人客  嘛不少    約有七成滿桌


翰翰:帳單上寫OK是什麼意思?

(OK表示餐已全上啦   還有寫一個什麼字? 是 柯)

翰翰:柯服務員 ... 前面那位就是剛剛那位柯服務員 ...

(這樣稱呼的唷)

 


 


遇到一對遠從高雄到邊界驛站用餐的年輕夫妻+小小孩

小小孩一直要和翰玩

老公一個人嗑著40OZ的牛排   老婆嘛嗑一套餐   直說美味

(不解)


慢慢享用   最好吃到它們打烊的時間  

 我們要在這裡吹吹冷氣   觀察用餐的人兒    不少ㄚ度阿嘛喜歡來這裡用餐

翰翰:它們的牛排是去德州買的嗎?要怎麼去買?老闆很有錢哦 ... ...

 


今天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7.9世貿兒童博覽會的免費門票

每一次展期差不多姑姑都會帶我入場玩一下

美其名博覽會   其實呀就是玩具商場啦  整個展場就是在販售玩具居多


超划算的邊界驛站兒童餐

有一片約5 OZ牛排+薯條+玉米等小蔬

    加上服務費不過$176   很是超值

 (覺得是僅兒童餐的部份超值)

  很適合翰有時想去交關時的份量   嘟嘟好  

  因為姑姑沒興趣它們家的餐    點大OZ翰會吃不完

它們家的薯條放心的好吃   還好今天這片牛排也有75分覺得好吃

翰一直說有看見牛排上的血  很噁心耶      是六分熟   還好啦

 


 


 


 


翰翰:那個服務人員好像劉子筠哦 (ㄊㄠ  ㄇㄠ一樣唱唱)

約莫近九點離開餐廳

    阿公阿媽也差不多九點半回到家


姑姑說我今天晚上吃大餐 有油膩  要我去吃二顆樂亦康益生菌幫助消化又去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