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成績     國語94分    數學98分

沒錯!會錯得答案又都是粗心造成   並不是不會的題

(翰學校小一定期評量沒有考英文 只有平時的測驗)

 

翰翰:**芩和**慈最聰明了  她們每次都考二百分 ... **穎最笨了 才考70幾分 ...

姑姑:我覺得**穎也是很聰明的耶  只是呀我想她可能忘記要再複習一下下  結果啊考試的時候就比較沒有把握了  考二百分的同學  我覺得她們可能複習功課專心有比較多一些些   所以考試的時候就很有把握... 如果你寫考卷的時候再把題目看清楚   寫完再檢查一遍   我覺得你要考二百分也是很容易的事啊  你們都是很聰明的小孩呢  **穎也是呀  她只是還要再多用心複習一下功課的內容 ...

翰翰:(嘻嘻)那有沒有禮物?


幫忙晾衣服   幫忙準備晚餐        翰是家事小幫手

大家都要轉學啦!

翰翰:校長要換到別的學校去了  ... 美勞課宥辰老師也說要換到別的學校

你知道宥辰老師嗎?就是上次我們參加活動 ... ...

姑姑:我知道宥辰老師是誰啊   校長和宥辰老師跟你一樣要轉學啦

07.03休業式那天  姑姑再陪你去跟校長 老師 主任 同學們說再見 ... 準備小禮物送給同學



姑姑:小雯的妹妹也畢業了

翰翰:我有看過小雯的妹妹嗎?

小雯來我們家的時候 我怎麼都沒有看過她帶她妹妹來我們家?

姑姑:我們跟小雯熟 跟她妹妹不熟


觀看動物頻道節目

翰翰:那隻魚跟慶輝叔叔山上的魚很像 

  (節目介紹的是鱘魚   慶輝叔叔淺沐道養的是鱘龍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