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我又來到了大海邊嬉戲

今天  不約而同差不多前後的時間   遇見三對新人來到大海邊拍攝婚照

(哦哦  今天海灘上佈滿了許多垃圾啦)


鄰近的公園若建設好  大海邊會更好玩囉  期待ing





常常在大海邊遇見新娘子

翰翰: 你是在拍我還是在拍新娘子?


遇見第一對到大海邊拍攝婚照的新人


翰翰:海邊的沙可以一粒一粒的數看看是多少嗎?海水有多深?為什麼會有海水?

山有多重?有幾百公斤嗎?要怎麼去量?

為什麼這個又為什麼那個的

這陣子 回家功課都是自己找時間在學校寫好 回家就不用寫功課了

(回家再檢查 有沒有需要訂正的地方)

看見路燈下一群小黄蛾飛馳

翰翰:你看 那麼多 ... 明天會下雨 ...  爸爸有告訴我

看見那麼多的蛾在路燈下出現  表示明天可能會下雨


晚餐 餐桌上一盤飛魚卵  說是他愛吃的

去告訴阿媽 明天晚上還要再煮飛魚卵

這樣的天氣呀 我開始都洗冷水澡哦

翰翰:姑 我總共有多少張照片?  姑姑:二萬多張(部落格ing)

 

看見viva購物台販售測速警報器

翰翰:姑 你幫我記一下電話  我要來買

姑姑:你買那個做什麼? 翰翰:很好玩啊!

回家的途中  遇見同學郭*佑和他的朋友

我們三個人尬起了卡打車

姑姑問我想不想去玩曲棍球 她知道哪裡有兒童曲棍球的課程

新聞報導 高雄某科技大學學生研發出太陽能安全帽、太陽能手機充電

翰翰:手機充電線在哪裡? ... .. 他挺聰明的嘛

我拾起海灘上的保麗龍 玩起了戳戳樂 似飛舞的雪花

姑姑說不能這樣玩

 保麗龍飄到大海中 魚兒吃了會死掉  要愛護海洋 才能擁有美麗的大海邊

於是我就停止了這樣玩樂的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