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姑  你是胖子嗎? 姑姑:對呀!

翰翰:那你剛剛怎麼說你很苗條?

姑姑:我是說我如果很瘦的話就是個萬人迷啦!

翰翰:哪是 ~  我覺得你又沒有比小雯漂亮

翰翰:昨天doraemon打電話我 怎麼不是說莎唷那那 是說bye bye呢?

今天是哥哥國中的畢業典禮  上午舉行

本來八點多的時候姑姑要拎著我先去獻花給哥哥再去上課

but就是來不及 所以就沒有去          阿伯有去

    

傍晚 阿伯開車 我們到了新店

一方面看阿媽的健檢報告 

一方面哥哥要留在新店上二次基測的衝刺班  住在大姑姑家

 

大姑丈請我們到明德素食餐廳晚餐

大姑丈又換了一部四萬塊很炫的卡打車   很愛騎卡打車的

大姑姑買了二包好吃的爆米花讓我帶回家

子誠哥哥不喜歡工科  所以不打算登記大安高工

想成為小雯北士商的學弟 唸商業管理




有格友覺得翰挺大隻的  不像才要上小一的小孩

翰翰沒有很大隻啦!

因為Blog相片姑姑有經過編輯放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