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裡又有五顆糖菓

翰翰:老師說有睡覺的才有 . .. 我沒有睡覺   老師還是有給我

姑姑:你自己也有糖菓  吃自己的就好啦 ...

       翰翰:老師的糖菓有過期是嗎?

姑姑:嗯  沒有啦  ... .. 你自己的比較好吃

(老師的糖菓是色素比較多的那種啦  會被姑姑收掉)



 

下課後帶回了一件黄色運動服 (身上穿的這件)

先穿上拍幾張  再拿去洗洗

學校送給我們小朋友一件星期六運動會要穿的服裝    無料

雖然這些都是小錢

  但是因為小學校學生數少 經費充裕些些

  學校可以貼心的提供孩子一些不用再繳費的必需物品 

這個部份  跟都會區的學校相較    感覺就有差

(台灣製的      車縫線、衣服材質摸起來感覺還不差)

星期六當天根據氣象預報是會落雨的ㄋㄟ

希望這次氣象預報嘛是會不準的啦  運動會才不會掃興

看見華視新聞播報基隆午後雷陣雨 路面積水

翰翰:那大武崙有淹到嗎?好可惜我們今天沒有去基隆 

不然我就可以去越水了  ... ... 一定很好玩 ... ...

這幾天老愛發出假咳痰難聽的怪聲音  

 說不聽   就被姑姑叫去面壁罰站

不想給拍  就亂亂拍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上去開心水族箱

翰翰:小雯有聽呀(有聽他的話)   她真的有幫我餵魚耶(雀躍地)

姑 我教你 怎麼去幫別人餵魚 ... 點這裡 ... 然後這樣子吼 ...

星期六如果下雨 運動會該不會延期吧?

翰翰:我不要延期啦 這樣我就不能補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