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家 吃了小姑姑買的爆米花、虹片糕、魯蛋、果凍二種

新學期第一天 早上我只有小小賴床一下下而已 很快就到對面吃早餐

有愛吃的拜天公那種麵線 吃了一碗半

天公仔囝今天農曆生日 姑姑準備讓我帶到學校和同學分享的doraemon餅乾

這種餅乾我也很愛吃哦 很好吃 

哥哥下課回家來陪我玩wii 我愛跟哥哥玩 又愛跟哥哥吵架啦


這個小球優格一小顆要好幾十塊呢 上回到SOGO超市我說想要買來吃

子筠哥哥就說不用買 等他打工的同事到班他再跟他A回來給我


子筠哥哥也又帶回了幾個芒果果凍給我 哥哥在SOGO超市提供試吃的果凍

姑姑:你現在喜歡回台北了吼?喜歡住在台北吼?

翰翰:住在這裡也可以 回台北也可以啦 都好  ... ...

姑姑本來下課的時候要帶我到郵局開戶 把我的紅包存起來 然後我就會有自己的提款卡

結果她說今天外出一整天她都沒有看到有刻印章的店家

所以因為尚未有印章 資料會不齊 無法開戶

一回到家 就嗑了好多食物呢

今天老師有發給我們野柳神明淨港活動護照  參加闖關活動過關可以兌換小燈籠

星期天的活動日阿被也要帶我去搭漁船繞港口三圈

我學校高年級的大哥哥也要去活動現場表演舞龍舞獅

這是阿被準備了21個燈籠要送給我的同學

和我成為同學真是幸福呀

因為我的家人都很愛屋及烏地常常會和同學分享我所擁有的物品和零食

今天發了新課本

老師說同學李*德轉學到屏東了 

也重新換了座位  我坐在第一排     姑姑說你怎麼會坐在第一排?

新學期多了本易經

小一上國語是康軒版 小一下換成了南一版

聽說學校教科書版本大都是二年換一次的 

 我的學校倒是上下學期不同版本呢

翰翰:姑 這是你的功課   (填寫聯絡簿上的家庭檔案資料)

姑姑買了一個髮ㄎㄨ要送給妹妹  讓我試戴啦  我一臉的不願意 還戴錯邊了呢



我的新玩具




晚上泡完湯

(翰住在溫泉區 每天都到溫泉會館去泡湯 無料 因為阿被的關係)

到街上買了85度C的蛋糕(這個蛋糕不好吃ㄋㄟ 阿被忘了買亞尼克的啦)

我有跟小雯說我喜歡吃冰淇淋蛋糕 她說要送給我     阿被說街上沒有賣冰淇淋蛋糕

翰住在金山 每年都是過二回生日   國曆、農暦都要慶祝的  至少都要買上二個蛋糕

國曆生日2.9剛好寒假回台北  有說買了一個羊咩咩的蛋糕啦 因為翰是羊咩咩


阿媽皺眉頭是說:蛋糕上的草莓不要吃啦 店家一定沒有洗乾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