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玩著軌道車

看見電視旁小紅包袋  翰翰:姑 這是你的私房錢唷!

翰翰:阿公說明天要帶我去頂寮找陳秉偉 阿公知道他住在哪裡

阿公說陳秉偉阿媽說他是七歲 比翰翰大

阿媽開了一盒巧克力酥餅禮盒 姑姑:我來試吃看看好不好吃 

翰翰:你想吃就全部拿去吃呀 又不是家樂福 說什麼試吃嘛 家樂福才有試吃啦

翰翰喜歡上體能課   知道今天有體能課很高興的

翰翰在吹哨子 姑姑說晚上不要吹因為老人家說會引出魔鬼來

姑姑:你相信嗎?翰翰:那你相信嗎?姑姑:我不相信

翰翰:我也不相信老人說的話 魔鬼根本是人去裝的

昨天出去放鞭炮的時候好像穿太少了

 有點著涼的樣子 一點點流鼻水和咳嗽

翰翰:跟我玩 你到底po好了沒 你都一直用電腦都沒有跟我玩耶

晚上本來打算提燈籠出去走走 結果又飄著零星雨點 沒出門

頑皮的小子 跑跑又跳跳不停歇 常常不小心就去小撞那麼一下


姑姑給翰看昨天元宵節園長和陳叔叔放天燈為學校的小朋友祈福的影片

翰翰:我們下次也來放天燈 姑姑:要去空曠的地方放才可以

翰翰:不然像上次在叔公那兒放的時候ㄎㄟ住了 .... . 姑姑:你還記得呀

晚上喜歡吃水煮綠椰菜沾醬油

翰翰拍阿公


老師這星期聯絡簿上寫著:親愛的家長您好 發現承翰注音符號有幾個

都還需提醒他 如:ㄆ要說葡萄ㄆ他才寫的出來 希望能不要再提示

                                                               就能寫出來 這樣會更棒哦!

姑姑:翰 你注音有時會忘記是不是呀 我們做測驗的時候你不是都會寫了

翰翰:在學校我有時會忘記 姑姑:沒關係啦 越來越努力把它記住就好了


新聞報導 北市有名媽媽帶2歲妹妹到學校參加哥哥的懇親會

媽媽和老師交談中 瞬間妹妹不幸掉下樓 就去當小天使了...   聽來令人不勝欷歔

照顧幼兒的大人真的要很小心和注意 往往意外都是分秒間呀 無可彌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