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高雄 要坐很久的遊覽車  我的零食箱可是準備了豐富的糖菓和餅乾好陪伴著我


我參加的是阿公阿媽團的遊程 所以呀他們都叫我 " 少年仔 "

南部的天氣好熱唷!




下個月阿公阿媽還有場村鄰長自強活動的行程   應該也是到中南部吧

但我是無法參加的啦 

 (啊 ~ 要姑姑再帶我去BabyBoss玩好了 )





回飯店休息

夜宿的是一般商務飯店  價位合理住房大致上都還不錯

三天行程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到遊樂園玩碰碰車

駕駛碰碰車我是高手啦

我要載阿媽玩一次   還要載甲姨媽玩一次  還要載乙姨媽玩一次  還有丙姨媽 .... ...

但是我都不會覺得累  時間到了就趕快又去排隊    因為我最喜歡開車了


阿公說這趟行程安排了二齣精彩的大型show 但是都不是我這個小孩感興趣的

我只愛遊樂園的把戲




這個姨媽嘛是很喜歡我開車載她

 她很疼我哦!還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請我吃呢 ~     平時也是喜歡和我分享好吃的東西

還有個姨媽買了一支很亮的手電筒送給我

姑姑:那個姨媽為什麼要送手電筒給你?翰翰:因為我喜歡呀







你們看  為什麼這些姨媽一直忙著倒果汁給我喝呢?

因為呀 為了避免向隅者的紛爭

  我有定了規則  要跟我拍照的姨媽得先倒杯果汁給我喝  我若喝飽了 拍照時間也要結束了哦

真是萬人迷呢   迷倒了這些阿公阿媽


回到家見了姑姑第一句話就是:為什麼三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姑姑說照片怎麼拍那麼少?因為我不給阿公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