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現在是阿公的跟屁蟲 走到哪兒愛跟到哪兒

到菜圃 我要去     到街上 我要去     只要聽見開了門  我也要去

姑姑:門要關好哦!

翰翰:只要在我們家門口貼一張警察的相片

 小偷就會以為警察住在這裡 那小偷就不敢來我們家了呀

翰翰:坐遊覽車的時候 我要坐裡面 因為我要看風景

阿媽坐中間 阿公坐旁邊  我還要帶我的被被去

翰翰這二天冒出好多次無俚頭好笑的童語  但姑姑忘了詳情

這二天都是落雨天  ... 翰翰本來想要姑姑帶他去吃焗烤飯和義大利麵的

翰翰手中拿的白色物品 是用完的杯裝漱口水小盒 共有21個

可能是受到上個課程主題單元:紙和你做朋友的發想

翰翰利用收集的小杯盒裡頭塞著面紙  成品: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