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班的小朋友都準備了一份火鍋料帶到園所去 大家要一起開心的吃火鍋囉!

(相片引用自大鵬托兒所 園長媽咪拍攝)

翰翰:我們帶火鍋料  廚房阿姨也有準備一些  從11點吃到12:20  我吃好多唷!

翰翰最喜歡自己煮火鍋了        翰翰:我不喜歡吃蝦子  我喜歡吃小香腸


回家   玩起了momo school           






洗了香香 寫了功課 吃了飽飽 看看阿夢


玩著BEN10的拼圖




玩著烹煮的戲碼       自己擺上了刀叉  還要姑姑用注音寫菜單給他

 翰翰:就好像去吃王品一樣啊!  (翰念念不忘王品的牛排  呵呵)

姑姑:又下雨了 .....     翰翰:為什麼會下雨?

姑姑:因為水蒸發 到 大氣 經過大量的凝聚 到一定的量就會下雨了 .....

翰翰:什麼是水蒸氣?什麼是 ...  姑姑:我去查資料再告訴你 翰翰:為什麼資料會知道?

姑姑指著報紙樓蘭美女新聞

 姑姑:她是距今三千八百年的「樓蘭美女」你想不想去看好幾千年前的文物展覽?

翰翰:為什麼好幾千年前的人會變成這樣 ...

 姑姑:因為新疆氣候乾燥地理環境特殊 出土了許多保存完好的千年文物 ...

翰翰:為什麼木乃伊是 ..... 為什麼沙漠裡  ....    姑姑:我去查資料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