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伯下午四點就下班回來 帶翰翰和倫哥又去長春谷玩水

晚上又想要阿公帶他去迺夜市...        

翰翰:姑 你給我錢  我要跟阿公去迺夜市 ~

 ( 姑姑要給他一百他不要  要銅板的  姑姑就給他六個十元)  

  翰翰:YA ! 姑姑大圈圈

二張相片是翰papa小時候約莫五歲時 泛黄的記錄翻拍....

阿公:你看這個人是誰?

         翰翰:我     (連翰翰都覺得像自己啦)

阿公:那這個人呢?    

   翰翰:也是我呀    

  姑姑:是爸爸啦  你也覺得跟你很像唷



翰翰認得26個英文字母  阿伯有考他  答對了  就可以喝一口石花凍

翰翰:姑 你買的防曬乳放在我這裡

    姑姑:那是你的沒錯 可是出門才擦啦 放我這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