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姑姑對翰寶貝說:星期六帶你跟倫哥去看〔納尼亞傳奇〕布偶戲好不好?(而且先上〔一元布偶劇團〕的網站大略地告訴翰寶貝故事情節引發他的興趣...)

翰寶貝:好 星期六到了沒?

二姑姑今天晚點進辦公室  早上陪翰寶貝玩玩

姑姑RUN臨臨的blog讓翰寶貝看看他的湯瑪士  翰寶貝顯得挺感興趣的哩

翰寶貝:你再買多一點軌道給我喔 放在我的房間裡 不要放在台北

二姑姑:好呀 回來跟爸爸說

翰寶貝:叫爸爸不要帶美眉回來  她會打我

二姑姑:不要帶美眉回來 那她要去哪裡??

翰寶貝:大姑姑家啊 大姑姑會顧 美眉是大姑姑的(因為大姑姑現在是美眉的保母啦)

二姑姑:不要啦 美眉回來玩玩呀 姑姑叫她不要打你 她如果打你爸爸會修理她呀

翰寶貝看見月曆上一幅河床上許多碎石的照片

二姑姑:那是河床呀 上次去〔山上人家〕也有看到對不對?

翰寶貝:爸爸的車爬得上去嗎?(因為〔山上人家〕山路險峻)

二姑姑:可以呀

翰寶貝:那姑丈的”噹共啊車”可以爬得上去嗎? (上回去的時候 大人戲笑大姑丈的”噹共啊車”老車大概爬不上去吧..沒想到他都記住哩)

二姑姑:可以呀 後來有爬上去呀

二姑姑:姑姑上班時間到了囉 

翰寶貝:你要早點下班喔

 

翰寶貝最乖了  每次看見姑姑回到家就會主動開口叫姑姑吃飯~

晚上翰寶貝問姑姑:你要不要去[長春谷〕泡湯?

二姑姑:我不喜歡去長春谷                                         翰寶貝:那你喜歡去哪裡?

二姑姑:我喜歡去有電視又有床的湯屋                     翰寶貝:金湧泉

二姑姑:對呀                                                                  翰寶貝:我也要去

二姑姑:你今天先跟阿伯去長春谷 明天我們再去金湧泉 好不好?

翰寶貝:阿伯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