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二姑姑爸爸翰寶貝基隆文化中心觀看[一元布偶劇團]的演出 翰寶貝全程大致有著85%的興味 沒有顯現不耐一個半小時的觀看時間...結束後 還很高興地上舞台和團員們握握手啦

在等待演出時間之前 我們和阿伯倫哥先到中正公園上走走~上頭很多投幣式的電動車 翰寶貝想開電動車  翰寶貝:姑姑 我載你 可以坐二個人哩 二姑姑:小心點喔 不要撞到人了 翰寶貝:(Q o Q) b才不會ㄋ 我會轉彎的

翰寶貝: 兔子怎麼穿睡衣出來??(呵呵~穿戴兔子道具服是絨布的 感覺像是睡衣啦)

演出結束後 我們就回新莊 小姑姑小姑丈Abby去新竹走走逛逛 也在這個時候回來了

星期天就到大姑姑家閒晃了一天~(^ 0^)/

大人們在看[金鋼]的DVD  二姑姑就帶著翰寶貝到鄰近[肯德雞]遊戲區玩玩 翰寶貝看見一個小朋友

就問他:小朋友 你幾歲??(⊙ . ⊙都忘了自己也是小朋友 還叫人家小朋友哩...)

後來姑姑要去[屈臣氏]買[大人的幫寶適...(這是翰寶貝自己發明的用詞)]  翰寶貝也買了自己新的牙刷牙膏  姑姑說自己去結帳...翰寶貝就衝到櫃台前而沒有跟著排隊    二姑姑:喂!前面有人先啦 要來排隊  不要插隊啦   結果~被插隊的小姐跟我說   翰寶貝有跟她說:我先

晚上要睡覺時 翰寶貝: 我要找阿媽 我要回家啦 二姑姑:可是 很晚了呀 爸爸在睡覺了 沒有人戴我們  也 沒有公車也沒有火車也沒有捷運怎麼回去找阿媽?  翰寶貝:坐計程車呀 二姑姑:可是 坐計程車很貴哩 翰寶貝:沒關係呀╮(-_-)╭

今天的行程是~

在十點去到了離爸爸家大約五分鐘車程的新開幕IKEA逛逛  因為才剛開幕 所以人潮洶湧會有人數控管 所以 我們在09:50左右出門 想趕早讓翰寶貝美眉去玩球池...結果 十點營業的IKEA 早已粉多人趕七早八早的...但 球池大人不能陪同只能小朋友進入 翰寶貝不願和我們分開所以就逛逛其他的樓層...後來~在餐廳用餐(有小朋友的塑膠餐具 餐盤和可愛的方便圍兜)  和逛逛玩玩  翰寶貝和Abby美眉有拿到小丑叔叔現場做的皇冠汽球粉紅豹汽球  

 

回到家 翰寶貝又和阿伯去長春谷泡湯去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