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哥哥開ㄅㄨㄅㄨ載Abby美眉

公園開車車


 

 

翰寶貝又增加了一台新車了

早上很早就起床要開車車(是一輛金龜車)

翰寶貝的開車技術真是一流 不管是小彎道或倒車入庫之類的〔眉角(台)〕

他都能夠駕馭得宜 方向感也挺好的 不會ㄎㄟ到哩..看樣子 應該再稍加練習

就可以到監理站考照囉!

這二天二姑姑補休假 所以週三晚上就跟翰寶貝一起住在翰爸爸家(新莊)

翰寶貝因為新車上手 玩興正濃 所以不願外出

二姑姑:我們出去逛逛啦 不然我要自己出門囉

翰寶貝:我一個人在家怎麼辦?

二姑姑:對呀 你又不出去 那就一個人在家呀 我幫你準備麵包肚子餓了就拿去吃

翰寶貝:我要熱狗的

二姑姑:好啊!我再幫你準備牛奶放冰箱 口渴了再拿去喝

翰寶貝:你要放低點 我才拿得到

二姑姑:好啊 沒問題 那我一個人出門囉

翰寶貝:不要啦

二姑姑:呵呵~(騙你的啦)

中午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  一會兒~

翰寶貝:二姑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可以看書

二姑姑:是喔~

翰寶貝:噓~(手指放嘴邊作勢)小聲說話

二姑姑:幹嘛噓?

翰寶貝:不可以吵到別人 要小小聲說話(嗯~簡直都是copy之前姑姑的言行)

拿了好幾本雜誌要給姑姑看

翰寶貝:姑 你看得完嗎?

二姑姑:太多了啦 不要再拿了喔

翰寶貝:哎呀 沒關係 我再幫你看就看得完呀

二姑姑在吃冰

翰寶貝:你給我吃一口 我才有喜歡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