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姑姑帶我到農會超市買了玉米粒

 回到家 拿出了小姑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爆米花機

我把玉米粒倒入 ~   一會兒 ... ...  嗶。嗶。嗶。啵。啵。啵  ... ...   爆米花首做成功

姑姑說我可以把爆米花機帶到學校爆米花給同學吃哦

表哥今天邀請阿公下個月中旬一起共赴醫學界的圓桌會議 

阿公說他又不懂  表哥說沒關係  當做住飯店去渡假的啦

。。。明天阿公阿媽要到中南部進香。。。

 

 

說要跟翰多講台語 要不 回台北以後更不會說台語          常常忘了

 

這是昨晚九點多還在跟姑姑尬wii

(拍了20多張照片 電腦秀逗 上傳時間竟然要4500多分鐘 ... ...

所以只取了幾張放上來 ... ... )

吃飯都說要吃肉皮啦 阿媽又愛給吃 說小孩多吃沒關係

 姑姑說也不要吃太多肉皮啦 會太多荷爾蒙

愛吃雞皮、肥肉的小孩     姑姑要他不要吃太多皮 就說姑姑真囉唆

慶輝叔叔家的水瓶座詠麟小DD滿月囉

前幾天送來了連珍桂圓枸杞小蛋糕 還有一盒大福    連珍的大福真可口

星期二阿被開車我們上台北賞花燈 所以道館請假一次

 

這是引用自老師班級網站 小一上學期末才藝表演 老師的紀錄

姑姑說老師拍的學校生活照中 常常看見我和同學玩得很開心耶

 事實上我的表現是有呼應到老師說的動靜皆宜呢

今天有請老師copy一份我的成績單 爸爸說可以幫我申請獎學金

一年級也可以申請獎學金呀

姑姑會要爸爸把我的PSP收回  放大假的時候再玩  因為螢幕小小容易傷眼啦

姑姑說小孩真厲害 Facebook裡我很多陌生的字 竟然都可以理解它的意義和玩法

姑姑:你書包裡怎麼會有一個裝檳榔的袋子?翰翰:是**今天請我吃糖菓的

(**家賣檳榔 用裝檳榔的袋子裝糖菓啦)

我上學期在學校圖書室借閱了30本書  所以老師送給我一支鉛筆和一塊橡皮擦


地震真可怕   南部的格友安好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