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吃過早餐 阿被載我和姑姑到哥哥的學校參加63週年慶的園遊會

哥哥班上賣的是奶茶和綠茶 我有跟哥哥交關 買了一杯奶茶哦

哥哥班上還有打地鼠的遊戲  是人肉道具咩

  大家都知道我力道猛   一旁哥哥的同學直吆喝我用力的打啦  

真不好意思  竟然我的打擊率不輸哥哥同學的咧  哈 哈 哈  哥哥同學都說這個DD好猛呀







遇見了園長媽咪和陳叔叔 這張相片二位都拍得很好看吼

啊 翰顧著喝飲料啦

第二回合打地鼠 打得你落花流水地 ... ... 呵呵呵 還是粉猛的唷




翰不是喜歡喝這飲料啦 是因為裡頭加了乾冰 會冒煙 好玩啦












玩遊戲 兌換了這把流星鎚





這是姑姑參加巧連智網路抽獎活動得到的一組恐龍島尋寶組的遊戲 今天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