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下午跟燕子阿姨到三芝的邊界驛站吃牛排

翰翰:姑  我考100分  ... .. 你去哪裡吃牛排啊  有比王品好吃嗎?

(看見姑姑第一句話就是說他考100分  但沒提考97分的語文科)

下課後 阿公帶我去剪頭髮

老師教我井底之蛙的成語  我會脫口而出

























大班期中考

今天是我們大班期中評量的日子  我數學考100分  語文97分

明天還要測驗一天


翰翰:我覺得園長媽咪考的都比較簡單 老師考的比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