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姑姑說戴上假髮來玩一玩吧

哈哈哈  好可愛的唷!    哦 ~ 好好笑的唷!

姑姑以前可是會戴假髮上班去的哩 

現在變得太大隻了   戴假髮會嚇到人

很像古井裡的貞子吧


翰翰:今天楊*宇的媽媽給他帶小饅頭來  楊*宇只有請我吃 沒有給別人

因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下次你也幫我準備東西 我也要請他

姑姑說楊*宇都比較晚回家  我可以請他先來我們家一起玩我的玩具

要我問他家的電話  她再打電話問楊*宇的媽媽可不可以








這個誘人的apple造型蛋糕  是今晚二位很nice的訪客送來的禮物

我和姑姑都很喜歡他們二個人的

粉有默契哩  本來晚上我和姑姑要到辦公室找他們開講說  想想 就發懶  結果是他們意外到訪




一天到晚肖想挖走姑姑的錢 轉投到我的撲滿裡

今天功課是寫造句:直排輪   鋪棉被  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