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光復節遊行路線  分享          童稚的  純粹

 不擾民不浪費社會資源的哦

寶慶路遠百_華西街_二二八公園_博物館_城中市場_忠孝復興館
博物館裡觀展漫遊

我今天又被姑姑裝扮的小帥帥出門囉!

本來姑姑還幫我繫上一條領巾  但我是個不愛束縛的小孩咩

博物館地下樓鐵道文物展        有喜歡的火車





這是在西門町

寶慶路FE21遠百超市       喜歡推推車 嘛是遊戲的一種

二二八和平公園看松鼠 鴿子    和   跑跑

因為嗆馬遊行    二二八公園遊樂區嘛是管制區域 沒得玩大溜滑梯


今天總共看見了七 八隻的松鼠和成群的麻雀  鴿子

翰翰:我要繞著魚池跑一圈 


姑姑還有帶我去華西街看她自己不敢看的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