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媽和朋友到宜蘭一日遊 只有翰寶貝和阿公在家

早上二姑姑過去對面時翰寶貝不在家   一會兒跟阿公從外頭回來了   一推進門即直入飯廳嚷嚷:姑 我要吃飯啦   二姑姑:你肚子餓了呀   翰寶貝:對呀     結果吃了一碗多的飯泡湯 而且一直說好吃(他不配菜吃啦)  而且想說把湯再熱一下 翰寶貝就一直阻止我說:早上有煮了啦 不用再煮了(可能肚子真的有餓到~呵呵)   二姑姑:哇~你吃那麼多 那麼餓呀   翰寶貝:我去外面走走肚子餓呀    二姑姑:那今天中午阿媽沒有煮飯你就跟阿公去街上吃好了     後來就到客廳跟阿公説:阿公 我們去金山吃飯喔

後來叔公要來找阿公  翰寶貝看見叔公手叨著根煙 隨後就做著抽煙的姿態  二姑姑:你幹嘛又學叔公抽煙呀 翰寶貝:你也來抽煙吧   二姑姑:回來我告訴爸爸你抽煙哩

姑姑臨出門時:翰  bye bye   翰寶貝:阿茹 阿茹  二姑姑:你幹嘛叫我阿茹  翰寶貝:(呵呵)阿茹 阿茹   二姑姑:臭小孩翰    二姑姑:我們晚上去參加哥哥的畢業典禮喔  翰寶貝:是大鵬國小嗎  二姑姑:對呀 所以你下午要睡一下喔 晚上才不會愛睏  翰寶貝:那你有要睡嗎  二姑姑:沒有  翰寶貝:那你會愛睏呀  二姑姑:好啦 我在公司睡一下  翰寶貝:要坐在椅子上嗎  二姑姑: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