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今天又想泡在泳池裡

早上阿被打電話問小孩  想不想到野柳走走   二隻都說不想


 

 

家裡習慣都喝宅配瓶裝礦泉水  小孩知道今天會送水來

二姑姑陽台洗晾衣物  不清楚客廳裡小孩動靜

一會兒   

妹妹拿了送貨單給姑姑  哥哥正打算自己把一箱箱瓶裝水搬就定位

原來  宅配人員已經來電  想確認送貨地址所在

翰哥哥說他接了電話:我就問他 他現在在哪裡?他說車已經開到廟那裡  ...

我就告訴他 你再往前  ...  然後對面會看到草坪  ...  我們家樓下是檳榔攤 ...

 

於是宅配人員順利送達 

小孩把姑姑早已準備好 放在桌上的貨款主動交給對方

 

長大了的翰哥哥  獨當一面完美處理好一件事情

大力士翰又主動地把一箱箱1500CC × 12的瓶裝水搬到適當的位置 

 直接搬起咧  挺重的說

妹妹也有想幫忙  但瘦弱 ... ..    力不從心

在家裡若未開冷氣時   說服二隻衣衫不整卡舒適

當妹妹把送貨單拿到陽台給姑姑時  一見二人早已把衣物穿戴整齊

原來聽見門鈴聲響當兒  哥哥妹妹即迅速有默契地著裝完畢 再開門迎接宅配人員

想來  可愛的畫面

 

翰哥哥:姑  我在台北的時候聽妹妹偷偷告訴我  她說妳告訴她 妳最愛的人是她 是嗎?

 

  妹妹自己都說爸爸媽媽比較疼她 

第二次去日本玩10幾天的時候她買了好多東西  ...  還有保溫瓶 ...

逛百貨公司就說她的另一雙新鞋是在哪一櫃買的 ... 然後 又買了 ... ..

咦?那為什麼就沒有買給哥哥  

哥哥買Crocs   各式鞋款已經一堆的妹妹也還是少不了會有一雙 

 

所以  放心啦  姑姑最愛的還是你  不會跑票的啦


 

 

翰已經好一陣子   愛買的姑姑幾乎三天二頭就讓他穿新衣服

今天 準備了這套衣物時    翰哥哥說:今天是穿舊衣服

這套也很新啦  只是不是最新的啦

Abby妹妹:二姑姑  妳這本筆記本好漂亮 可以送給我嗎?我好想要 ... ..

好啊!送給妳

 妹妹利用可愛筆記本 寫了二篇日記  

寫到恐龍博物館看化石  寫哥哥好大膽自己去鬼屋玩

妹妹也漸漸諳水性 游了起來   自己畫了一張記錄表格  要幫她記載潛水時間

姑姑數的秒數是12    小孩都說自己數是20


 


 


 


 


 


今天說想在家裡先把bikini換上  然後大搖大擺地直接走到泳池咧

沒錯!大街上的bikini小妞是這女孩


外出  看見DUNKIN DONUTS、85度C 就會說想吃

若不制止  獨自吞下三個甜甜圈都不會是問題的妹妹

不過 都會被姑姑給攔截  不准吃那麼多甜食  真的不好啦

雖然妹妹瘦巴巴  但吞太多空熱量肯定是會有負作用的

往往反應在青春發育期的不適

二姑姑:妹  洗頭時洗髮乳不用倒太多 ... 發覺妳很會掉頭髮耶

  然後呀洗後要多沖幾次水 才不會殘留   ... 來  我幫妳加强洗頭 ...

Abby妹妹:哥哥剛剛有幫我沖頭髮了


 

 

 

盛夏の氣息

 


 


 


 


 

 

 


 

 

( 風潮 - 勇敢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