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07.01    星期四    天氣一樣爆熱

    我是下課回家要先吹一下冷氣的小孩

老師今天送給我好幾本空白的作業練習本

今天還借了本『金門觀鳥』的書  說這本是新的 以前我都沒有看過


 


我喜歡『寶島小遊記』這本書  紀錄著台灣各地好玩的地方

還有介紹台灣的山脈ㄆㄞˋ  哦    姑姑說是山ㄇㄞˋ才對啦

這裡我有去過 ... 阿里山我有去過 ... 還有宜蘭傳藝中心 ... 高雄我也去過了 ...

台灣頭到台灣尾   我也去過了好多地方呢   

  玉山有三千多公尺高 那是多高啊?有比101高嗎?高多少呀?


明天去學校我不要穿涼鞋要穿布鞋哦  因為明天星期五我要跑步


 


 


帶著刷子  要把卡打車上的沙子清一清


 


 


 


 


 


 


 


 


 


 


 


 


 


 


 


 


 


 


今天海邊沒有遇見新娘子  遇見一對帶著詩歌本坐在沙灘悠然地唱起了詩歌的ㄤ啊某


我挖了一個大沙坑 要把沙灘上的垃圾還有保特瓶埋起來 看看什麼時候它們會不見了(分解)


 


 


拿出了大白板  我要算很多數的 

78596+58967+12421=?

寫直式的算式  有進位   算對了  100分


回到家 先洗了一回乾淨舒服的澡

翰翰:為什麼外面有車子喇叭一直ㄅㄚ都沒有停?

姑姑:外面好像發生車禍了  ... ...

翰翰:是哦!那我們趕快穿衣服 快點去看好戲  ... ...

姑姑:看你的頭啦  很恐怖耶  我才不要看

(事由:一駕駛 撞上了電線桿 安全氣囊爆開 駕駛昏迷   願主保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