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海邊途中

翰翰:我們今天還會遇到有人來拍照嗎?(海邊拍婚照的新人)


翰翰:老師說課本不要拿去回收 要留起來 暑假的時候可以複習


看見籃球場上一男孩獨自打球

翰翰: 他是二年級的  

  男孩跑過來:你是不是一年級的? 

 翰翰:對啊!


今天老師沒有出功課了  所以聯絡簿就空白著     


你看    還真的又遇見新娘子     


穿窄平版拖鞋騎卡打車   一路上脫脫又掉掉  還小跌撞了一下

說  下次不要穿拖鞋騎卡打車啦

 

學校蚊蟲多吧   老是叮滿包  

翰翰:有時候下課我們想趕快出去玩  忘了關紗窗  蚊子就跑進來

 


 


 


 


 


 


 


 


 


我們有畫圖送給校長和宥辰老師  


今年夏天   我好多新衣服


我們剛剛規劃好的七月暑期活動:

1. 科教館巧克力特展    2. 世貿兒童博覽會   3. 環球兒童運動城打網球(曲棍球)

4. My Gym 兒童體適能中心    5. 中正紀念堂–安徒生童話特展   6. 三天學校暑期營

 翰翰:還沒有想到要做什麼的時候就去騎卡打車吧

 


 


這二天忙著整理皮夾   我有一個mickey的皮夾哦!

我把姑姑湯瑪士裡的零錢都放到我的皮夾零錢袋中  還有要姑姑給我紙鈔

我的皮夾夾層裡有一張M甜心卡      還有一張7-11的icash

還有屬於我的HAPPY GO卡(姑姑幫我申辦的 我的名字哦)

樂雅樂餐廳兒童VIP卡(這張也是屬於我的 我的名字申辦)

湯姆熊VIP卡   ...

本來有把搭乘過而收集的高鐵車票放上皮夾裡  但皮夾太擠了  先拿掉

嘻嘻   皮夾裡還有放上我自己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