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到訪基隆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位於基隆火車站旁

 

現正舉行二大特展

特展主題:陽明海運全球貨櫃運輸

LOVE‧家園-綠蠵龜特展

 

(戴上觀賞5D立體電影的眼鏡)

立體電影影片內容也是跟要愛護地球有關哦

另一個放映室播放著±2°C影片 

  我有觀看片斷 (說 在學校裡也已經有看過一小段影片)

一邊觀看 一邊小小討論一番   

 哦哦   地球人請注意   不要2012真實版發生啦

姑姑:明天老師要抽背課文 你會背了嗎?

  翰翰:會啊!我背給你聽  ...  第十二課  烏鴉喝水   有一隻烏鴉  ... ...

姑姑:嗯  很棒  都背對了

翰翰:其實我不是用背的  我是用想的  老師有教我們不要用背的  想一下故事的內容

我就想一下它發生了什麼事  就會背了 ... ...

參觀海洋文化藝術館 → 湯姆熊遊樂場玩了28個免費代幣(VIP卡兌換)

600張彩票兌換了一條有卡路里計算功能的跳繩  翰喜歡這項贈品 玩得開心 猛練習著跳繩

出門的時候一直想把無線電帶到基隆以便和阿公試試可以通話的距離

被阿公一直勸阻 說通話距離只有六公里啦 基隆收不到訊號的 才打消念頭

 

出門的時候  手套工廠的姨媽又想拿東西給我吃啦  姑姑一直跟姨媽說不用拿 公車來了

我跟姨媽說  沒關係  還來得及 有一個紅燈停住了     (姨媽給我二瓶飲料帶車上喝)



可以承載好多貨櫃的貨櫃船


到處參觀















體驗駕駛船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