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家 阿公有陪我去騎咖打車

然後買了二塊麵包車上的麵包給我吃   阿公說後來我又想要他再去買麵包啦    好會吃哦

然後又有吃了粿 ... ...        所以到了晚餐時間就吃不下了

八點多 我要姑姑帶我到7-11享受一碗好久沒吃的維力炸醬乾麵

寫了功課

 姑姑說我們小一現在學的國語都已經要寫有點難的字了  而且有的字都還沒教過就要會造詞

園、陽、麗、身、穿、輕 、暖 ...  ...   小一就要會寫的生字

我想不出來的時候就去查字典

跆拳道上課時間想改二、五啦   因為可以跟另一位嘛是小一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姑姑說可以

 

帶回一顆蓮霧   學校午餐的水果

 

回到家  還要玩一會兒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