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自己說要一邊聽佳音英語CD   結果不到十分鐘就睡著了

  這學期每星期有三堂英語課 佳音的教材

我的英文老師叫做:Susan

 

睡前已經習慣要姑姑使用吹風機熱風在他的床位、被子、枕頭吹一吹   ...

 殺塵螨 ... 才不會過敏

真的挺有效的

持續每晚臨睡前這樣的做法 以及吃樂亦康益生菌保養

 那段每每難過到說要把鼻子切掉 睡不安穏的夜晚就不再有了

 

昨天開始又到道館踢 跳 蹲   習跆拳道  要下課的時候我們也都要幫忙擦地板哦

教練還送給我們每人一袋紅包糖菓        回家路上我又買了可麗餅填大胃肚

 

今天星期三 半天課 下午阿公帶我去騎卡打車 然後跟阿被去泡湯

阿被今天有跟同事到御錢殿蘆洲殿吃拉麵

(姑姑忘記帳號密碼啦 豬排店的blog很久都沒有更新囉!)

 

晚上姑姑陪我讀牙齒掉了繪本 剛好我也在換牙期 所以可以體會掉乳牙的心情

掉第一顆牙的時候是我自己感覺到 然後就自己把它拔下 給丟了

姑姑說如果我把它交給她 她也會找個漂亮盒子 好好地幫我保存我掉的第一顆牙呢

姑姑還有告訴我 關於牙仙子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