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爸爸帶我們去吃牛排  是貴族世家

爸爸說我好會吃哦 食慾超好的小孩       姑姑說哥哥是第一會吃的 我是第二 爸爸第三

我最喜歡自己可以煮麵了


吃完牛排 爸爸去公司 哥哥跟朋友逛西門町 姑姑就帶我到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玩

這裡就是以前的劍湖山兒童王國、路易士王國        我更幼幼的時候已經來玩過好多次了

現在長大了 這裡的遊樂器材我就都可以自己玩了 不用再像小時候要大人陪著玩

我總共玩了15次遊樂器材


這個雲霄飛車我自己玩過一遍 後來又要姑姑再陪著我玩了三次呢


以前小時候來玩 都要排隊的  現在這裡好像沒什麼人潮了 

所以只營業到今年的8.31就要結束營業

今天我有覺得這裡好玩 姑姑說結束營業前 我喜歡玩她還會再帶我來玩

叢林吉普車

記得以前還是劍湖王兒童王國的時候 是一票到底的購票方式

這個吉普車我可是玩了之後還要再一次的玩下去 ... ..   玩到服務阿姨有點結屎臉了

姑姑說別管她的屎臉 本來就是一票到底玩到膩的呀


今天我玩了三次吉普車







瘋狂巴士我也自己玩了三次 


姑姑說我今天怎麼衣服沒有搭配?這件衣服要配咖啡色黄色小鴨那件褲子呀

翰翰:爸爸沒有搭配 就拿來穿了


這裡可以盡情的敲鑼又打鼓 不會被說太吵啦 

   這裡還可以玩自己操控布袋戲 還有皮影戲哦

將近四點的時候 在兒童園區玩夠了  姑姑就拎著我來到不遠處的動物園

姑姑說要快點 不然五點動物園就要關門囉!




姑姑說她好累了 走不動  翰就說那去租借一部輪椅推姑姑

真的很猛的小孩 推著姑姑輪椅繞了一大圈動物園都不喊累的

 一直要姑姑坐著不要下來走  他推得動

姑姑說我超厲害的

我看到了老虎、大象、猿猴   ... ...


翰翰喜歡到動物園呢  下午的天氣又是那麼的剛剛好到訪

離開動物園 跟哥哥約在SOGO 哥哥要帶我再一起回爸爸家 除夕我才會回金山



玩樂了一天 肚子又餓了 我說想吃火鍋

  姑姑和哥哥都說不會餓啦 不想吃   所以要我到SOGO美食街吃套餐就好

很難搞的水瓶座就又生氣了起來 為什麼不要去吃火鍋啦?

姑姑說下午已經吃過牛排  晚上不要再吃很豐富的餐啦     後來很餓的小孩就屈服了

一邊很認真地吃飯  一邊要姑姑和哥哥不要打擾他吃飯  就是不要跟他說話啦

嗑完豬排蛋包飯 還說要吃很貴的冰淇淋

難搞的水瓶座選了百香果口味 ...   後來不知又哪根筋不對的鬧不要吃了

不吃就算 通通給哥哥吃

哥哥點了一客韓國泡菜鍋

填飽肚子 姑姑陪我和哥哥到站牌等待299公車 我就跟哥哥回家去了

我喜歡哥哥和我一起住在台北  我喜歡黏著哥哥 又喜歡和哥哥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